斯林是世上最大的未得之民群體,耶穌要教會向萬民作見證,我們深信這便是主耶穌再來之前必實現的大使命,亦是神給今日華人教會的呼聲。現今的穆宣禾場需要先鋒如同施洗約翰一般,勇於回應神的呼召,敢在時代的環境中參與。

前線差會邀請您一起走進末後世代的挑戰!

"With love and respect, inviting all Muslim peoples to follow Jesus."

事工規劃
2019收支報告
2020財政預算
差會代禱

2020事工規劃

全面客製化


[為貴教會量身打造:內容、堂數及時間,協助安排課程體驗活動]
*歡迎來電詢問

梯次計畫


[欲報名者,請線上填寫此表單,將有專人聯繫您!]

Mobirise offers many site blocks in several themes, and though these blocks are pre-made, they are flexible. You can combine blocks in different ways on your pages.

2019收支報告

社團法人台北市前線差傳協會

2020財政預算

2020年1月1日-12月31日 年度預算

收入預算 項目內容 金額
1會費收入$15,000
2活動費及行政費捐贈$5,596,000
<總收入>$5,611,000
支出預算 項目內容 金額
1協會推廣及教育$1,552,000
2海外國家訪視及會議$400,000
3員工訓練$100,000
4辦公室設備及運作$3,559,000
<總支出>$5,611,000

差會代禱

月禱會:每月第一個星期一晚上7-9點,歡迎與關心穆宣同路人一齊禱告!

月禱會:每月第一個星期一晚上7-9點
歡迎與關心穆宣同路人一齊禱告!

1

為與教會同工成為夥伴

教會是宣教的基地,唯有教會在跨文化宣教啟動,才能動員弟兄姊妹委身大使命,我們渴望與教會同工成為穆宣夥伴,在眾教會分享異象、穆宣訓練,求主打開教會及穆宣道路的門。

2

為禱告事工的推動禱告

禱告搖動上帝的手,禱告推動為差會重要事工,盼望教會從禱告開始參與。《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》手冊,為鼓勵教會於齋戒月時為穆民禱告。亦鼓勵平時組成禱告小組為穆斯林歸主守望。

3

為招募長期宣教士禱告

差會預計籌劃〈穆宣訓練學校〉,盼望能造就穆宣預備宣教士,在穆宣有完備的訓練和經驗,請為前線差會籌劃之事禱告,能提供預備宣教士豐富的資源,並求主加添智慧和帶領差會。

4

為書籍及文字出版禱告

前線差會期望翻譯,出版穆宣書籍及訓練教材,提供教會多方認識穆宣的機會。請為有更多文字志工能參與翻譯禱告,也懇求主帶領差會所出版的書籍文字能廣泛被使用及看見。

5

為課程及短宣規劃禱告

請為主打課程〈心入穆斯林〉及〈使命雇主〉禱告。求主使用差會,將課程分享給教會,使教會在日常佈道上得以靈活運用,與穆斯林分享福音。也請為預計的短宣隊4個梯次規劃禱告。

6

為同工身心靈蒙保守禱告

請為差會團隊同工禱告,求聖靈保守團隊合一的事奉,身、心、靈健壯,屬靈的敏銳為國度同心擺上。

訂閱前線電子快訊

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

© Copyright 2019 FrontiersTaiwan - All Rights Reserved